2022年 03
2022年 03

罗胖60秒:为什么你需要一堂哲学课?

0
2022-03-11

1.这个周五上新,我们给你请来了一位重量级老师,傅佩荣教授。他主讲的《西方哲学课》早年间曾经在我们得到上架过,这次是全新升级,再次上新。而且,它正好是我们得到上架的整整第300门课

2.傅佩荣老师是享誉全球的哲学大家,是原台湾大学的哲学系主任,学术功底非常了得。很多人都想系统地学一遍哲学,但是,传统的哲学书、哲学课,都很晦涩难懂。而傅佩荣老师这门课,是以人物为线索,用103位伟大哲学家,串联起2600年西方哲学的发展脉络。

3.这样做的好处是,我们不仅学到了哲学,而且能深刻地理解,这位哲学家他是在什么背景下,又是为什么产生了这些思想。哲学就变成了故事。学完这门课,你对西方哲学,就会有一个既很全面,又有温度的了解了。

4.傅佩荣的西方哲学课》,重磅升级,全新上架,期待你的加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