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0
2022年 10

罗胖60秒:什么是理解文明的新角度?

0
2022-10-28

1.这个周五上新,给你推荐吴军老师的最新课程,年度日更专栏《吴军来信·世界文明史》。吴军老师,大家很熟了,他在我们「得到」开设的系列课程,已经有超过43万名同学加入学习。

2.过去,吴老师在得到的课程叫《硅谷来信》,但是这一季,吴老师说,咱们跳出硅谷吧,把视野放大一点,讲讲世界文明史。你看,还是每天一封信,见字如面地跟你畅谈,但是体验会完全不同。

3.过去是一位老大哥每天跟我们聊有趣的、令人激动的话题,但是未来一年,我们是要和吴军老师一起万卷书、千年路、几万里地这么走上一遭,对人类文明的前世今生做一个俯瞰的了解。每天十分钟,一年之后,我们会变成一个胸有全局的人。

4.这门课程现在是预售阶段,30号开始更新。为了欢迎第一批用户,我们给你准备了一笔50元的奖学金。推荐你赶紧加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