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4
2022年 04

罗胖60秒:今天的传播学有什么不一样?

0
2022-04-22

1.这个周五上新,为你推荐《董晨宇的传播学课》。这课上线的那个瞬间,我还是有点小激动。因为我自己从本科到博士,学的就是传播学。刚工作的时候,我在北京师范大学当老师,教的也是传播学。

2.而今天上线的这门课的董晨宇老师,是中国人民大学的老师,他的课在学校里就特别受学生欢迎。在研发这门课的八个月中,我也算跟着他把传播学重新学了一遍。董老师的敬业热情和高水平,让我感慨很深。

3.我那个时候的传播学,还是媒体小圈子里的学问。而今天不一样了。传播学已经是互联网世界的生存指南了。掌握传播规律,对每一家公司,每一个人的生存都影响巨大。你想,再大的公司也是漂浮在舆论之海上的一艘小船,而再小的个人,也可能成为网红,来收获红利的。

4.如果你想在互联网世界里面获取优势,或恰好在公司里面做市场、营销、增长方面的工作,推荐你加入学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