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0
2022年 10

罗胖60秒:为什么“三高”变成了“四高”?

0
2022-10-21

1.这个周五上新,给你推荐一门刚刚上线的医学课,冯雪老师的《高尿酸医学课》

2.冯雪老师,大家很熟了,北京阜外医院心脏康复中心的主任,她在我们得到开的医学系列课程,已经有超过20万同学。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咱们都知道,可是冯雪老师说,只知道“三高”过时了,以后咱们得说“四高”。

3.第四个高,就是高尿酸。现在医学界的共识是,这四高,将构成人类生命前几名的威胁。但是,我们对高尿酸这个威胁,了解得实在是太少。比如说,高尿酸是不是吃出来的?是不是尿酸高了,什么海鲜、豆制品、啤酒,一个都不能碰?如果这些问题你的答案都是“是”,那这门课你就要来听一下。4.现在是秋天,又到了高尿酸和痛风高发的季节,冯雪老师的《高尿酸医学课》全新上架,咱们一起来了解这个健康新杀手,高尿酸,或者把这门课程转发给需要的朋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