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0
2022年 10

罗胖60秒:什么人才算精英?

0
2022-10-14

1.这个周五上新,为你推荐万维钢老师的年度课程,《精英日课》第五季。这是我们得到第一个更新到第五季的年度课程。而且前四季,每季都有超过10万名同学加入学习。

2.那从这门课程里,你能获得什么?一句话,超大的知识视野。万老师的任务,就是密切追踪全球聪明的大脑、前沿的研究和颠覆的洞察,迅速把这些好知识提纯,用你习惯的方式讲给你听。

3.万老师对选题的要求,就是要告诉你“第一流的见识”“第一流的做事方法”。万老师说了,你只有把这个作为自己智识上的追求,才算是真正的精英。

4.这门课程预售4天,已经有超过25000多名同学加入了。可见“万维钢”这三个字的号召力。邀请曾经读过《精英日课》的你,重新归队。如果你是新同学也不要紧,《精英日课》第五季,10月18日晚10:43正式更新,持续一年,现在你加入正合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