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7
2022年 07

罗胖60秒:怎样让自己更值钱、更自由?

0
2022-07-01
1.这个周五上新,向你推荐一个线上研修班。那就是古典老师主持的《职业生涯发展研修班》。古典老师这十几年,一直在研究“职业生涯规划”,是国内这个领域的领军人物。

2.以前我们总觉得,“职业生涯规划”那是大学生和职场新人的问题,但其实,在这是一个贯穿每个人的职业生涯的课题。


3.你想,今天各个行业飞速变化,我们应该每隔几年就重新思考次:我们到底想要什么?请注意,这不是指“怎样升职加薪”“怎么为公司创造价值”,而是“你要怎样认识自己、成就自己”“怎样从自己的幸福出发,去设计和掌控自己的人生”。这才是“职业生涯规划”要研究的问题。


4.在这个线上研修班里面,古典老师会给你提供非常具体的方法和工具,让咱们更值钱,因此也更自由。第一期《职业生涯发展研修班》7月21日正式开课,欢迎你的加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