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2
2022年 02

罗胖60秒:怎么管好家里的钱?

0
2022-02-18

1.这个周五上新,为你推荐我们的“开年第一课”:李璞老师带来的《家庭财富管理》。李璞老师在业内很有名,十几年来给上百个高净值家庭提供了财富管理的咨询服务。这门课,就是教你怎么把家里的钱管好。

2.咱们过日子,各种人生大事,背后都得有一个特别现实的支持,那就是钱。一般人的做法,是家里碰到事了,才去到处找钱。可是李璞老师说,这个顺序错了。

3.好的家庭财富管理,本质上是事件管理。如果在事情发生之前,我们就准备好了一个个的专款专用的账户,那你还会为钱发愁吗?你看,这个管钱的思路,很多人可能根本就没想过。

4.幸福的家庭,会挣钱,更要会管钱。具体怎么做,欢迎你加入这门《李璞·家庭财富管理》。通过这门课程,你可以不仅把钱的事捋一遍,还可以顺带把人生中各种事也捋一遍。新年了,咱们一起从不为钱发愁开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