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2
2022年 12

罗胖60秒:10年期满,今日告别

0
2022-12-21

1.今天,是我发这个罗胖60秒的第3652天。10年届满,约定达成,就此打住。

2.有朋友说,何必非得结束呢?坚持下去不好吗?其实不是因为我觉得负担重,而是因为我要保持自己的开放性。10年赶一段路,然后带上这10年的收获,再赶下一段路。接下来我会去做什么,在10天后的跨年演讲上,我会说明。

3.临别之际,把科学家卡尔·萨根的一句话送给你,他说,“在广袤的空间和无限的时间中,能与你共享同一颗行星和同一段时光,是我莫大的荣幸。” 谨以这句话,向你和你在这10年间结成的每一段缘分致敬。

4.其实,我特别好奇,过去10年你都有哪些成长和奇遇?今天,我在第二条推文的位置,发布了一条特别的文章,邀请你共同怀想自己过去的十年,如果你觉得自己没有辜负这段时光,也欢迎你写下自己的故事。让我们开始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