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10
2022年 10

罗胖60秒:当代人需要什么样的经典书?

0
2022-11-04

1.这个周五上新,给你推荐我们的重磅新书《资治通鉴熊逸版》第二辑。得到同学都知道,我们有一门大课《熊逸讲透资治通鉴》,三年来已经累计有10万人次订阅,很受欢迎。

2.课已经有了,为什么还要出书?是因为我们觉得图书市场上应该有这么一套真正适合当代中国人阅读的《资治通鉴》。

3.那就至少应该有两个特点,第一是在内容上,好读不仅是注释和翻译,而是逐段串讲,应该具备当代人的问题意识和知识视野。第二,是在阅读形态上,应该适合我们的生活节奏。大套装,小开本,合起来不失厚重,但读的时候可以化整为零,轻巧便携。

4.去年这套《资治通鉴熊逸版》的第一辑卖出了5万套。现在第二辑上市,而且正在参加双十一活动,推荐你入手。我们有信心,这是一个能成为经典的《资治通鉴》的版本系列,欢迎你一起见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