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9
2022年 09

罗胖60秒:为什么我们要直播幕后工作?

0
2022-09-24
1.昨天晚上,跨年演讲100天倒计时,我们做了第一场工作的幕后直播,就是把部分供应商的招标过程给直播出来了。以后像内容策划会、招商策划会,我们也都会直播。这么干,我们内部其实是有争论的。

2.第一个争论是,如果什么都直播出来,跨年的时候还有悬念吗?我的答案是:这已经不是一个拿出一朵花来吓人一跳的时代了,这是一个让大家看着一朵花慢慢长出来的时代。

3.第二个争论是,连内部的秘密也要直播出来吗?我的答案是:如果你觉得这件事不可告人,那就不是不能说了,是干脆就不能做。

4.第三个争论是,要不要预先搞一些脚本,然后把这些直播变成一档好看的真人秀节目。我的答案是:我要准备跨年演讲,实在没有精力再配合一台秀了。怎么工作,就怎么直播吧。没准,真实的还更好看呢。看着一个项目一点点长大,希望你喜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