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9
2022年 09

罗胖60秒:跨年演讲,是怎么创作出来的?

0
2022-09-23
1.今天是9月23日,从今天开始起,2022年就还剩下整整100天了,我的“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也进入了倒计时。

2.我一直在说,跨年演讲不是我个人有什么话要说,它是我用一年的时间去学习,不断地看好书、见高人,汇集我够得着的智慧,然后年末那天转述给大家。今年我们干脆就把这个过程呈现给大家看算了。

3.所以今天晚上,我们会搞一个简短的跨年演讲筹备工作的开启仪式,发布今年的主题,然后开启一个会议室,作为跨年演讲的工作间,我把自己的工位也搬过去。然后开始第一项工作,跨年演讲视觉方案供应商的招标。

4.这不是什么表演秀,就是真招标,真讲方案,真讨论,真选择。后面的工作场景我们也都会这样直播。欢迎你今晚8点来得到直播间,看我们是怎么一点点地从第一个字,第一幅图开始,创作今年的跨年演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