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8
2022年 08

罗胖60秒:你心中的必读书是哪本?

0
2022-08-26
1.今天是我们「得到听书」五周年的生日。今天晚上8点,我们准备了一场很特别的直播,叫「听书局中局」。主角可不是我们,而是看直播的你。今晚,我们邀请你从今年“镇馆之宝”的100本听书里面,一起选出得到同学心中的10本年度必读书。

2.100本“镇馆之宝”,是我们初选的,也就是2022年这个时间节点上,最值得听的100本书戳此查看2022镇馆之宝书单那你会从中再选出哪10本,作为得到同学的年度必读书呢?所以,今晚直播,我们给你请来了参谋:资深出版人方希老师,知识博主安森垚老师,还有得到听书作者,当然还有我。

3.我们会花上四个小时,从8点到12点,争吵、辩论,就为了说服你,希望你能为你期待的书,为得到同学共同推荐的这张书单,投出关键的一票。我们都说了不算,只有你说了算。期待你来。

4.最后提醒一句,「826得到听书节」买1年送1年的优惠,今晚24点就结束了,别错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