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8
2022年 08

罗胖60秒:怎么把读书的成本变低?

0
2022-08-12
1.这个周五上新,给你推荐我们的明星产品得到听书这个产品的价值,其实很简单,就是帮你把读书的成本降下来。你想,假设你一年能读完10本书,这个阅读量已经不小了。但咱们中国每年新出版的书有10万种以上啊,仍然是挂一漏万。

2.所以爱读书的人都有一个焦虑,包括我自己在内,就是怎么扩大自己的阅读面?我们的「得到听书」,提炼一本书的精华,用半个小时讲给你听,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

3.现在我们的库里,已经有近3000本经典书了,每天我们还会上一本新书。这样,你就既不会错过人类思想的经典,也不会漏过市场上有影响力的新书。今年是得到听书五周年,「826得到听书节期间,你还可以享受买一年送一年的巨大优惠。

4.每天半小时,坚持一年,用几百本书滋养自己,你的阅读视野一定会远超他人。畅想一下,为了一年后的更好的自己,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