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7
2022年 07

罗胖60秒:为什么要看懂财报?

0
2022-07-29
1.这个周五上新,为你推荐一个研修班产品,贾宁老师带来的《从财报看透企业价值·研修班》。贾宁老师是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的博士生导师,在我们得到上有一门《财务思维课》,19万人加入学习,非常受欢迎。

2.为什么这么多人想学财务思维?因为财务不仅是一项工作,它还是一门语言。一家公司,就是用财务语言和外界进行沟通的。能看懂财报,用处可多了去了。

3.站在公司内部,可以看懂公司的经营思路。站在公司的外部,可以知道一家公司的价值。这样,无论是投资、就业,还是选择合作伙伴,就有了清晰的思路指引。

4.这次,我们请清华名师贾宁老师用四次直播课的形式,给你讲明白到底怎样通过看懂财报,来看透一家企业的真实价值。这门课可是名校同款课程,《从财报看透企业价值·研修班》8月1日正式开班,欢迎你现在就加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