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7
2022年 07

罗胖60秒:怎么找到你的超级用户?

0
2022-07-22
1.这个周五上新,给你推荐一个线上研修班产品,《用户运营驱动业务增长·研修班》。主讲人易涛老师,他过去12年一直在做用户运营,也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论。

2.以前一提用户运营,就是四件事:拉新、留存、促活、转化。说白了就是用户都来,来了都别走,来了有事干,来了还得来。但请注意,这四件事可没有区分用户群体,是针对免费用户还是付费用户,是针对部分用户还是全部用户,边界不是很清楚。

3.易涛老师有个新视角,就是用户运营要从那1%的超级用户入手去做。为什么?因为专心服务好这些超级用户,他们会带来更多认可你,愿意为你出主意、提意见的人,你的产品自然也就会越做越受欢迎。

4.在这个研修班里,易老师会给你提供具体的方法和工具,带你了解超级用户长啥样,去哪儿找,怎么让他们行动起来。欢迎加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