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7
2022年 07

罗胖60秒:一个人怎样才能有魅力?

0
2022-07-16
1.我们经常说一个人有魅力,那请问一个人到底做到了什么他才算是有魅力?最近我听到一个解释:如果一个人身上如果有“一个外人触达不了且又能展开想象的领域”,那他就有魅力。

2.比如说,一位老师怎么在学生面前显得有魅力,长得好看,讲课精彩,那当然是,但是除此之外,他还要储备一些课堂之外的经历。

3.比如说暑假的时候去新疆参加过一次徒步,去登过山,去参加过某个联合国组织的公益项目。然后回来偶尔在课堂上讲给学生听,学生就会觉得他有魅力。因为这些领域,学生一般够不着,但又可以想象。

4.你还可以再想象一个场景,一个平时不善言谈的人,但是他有一厚本读书笔记,经常能从里面引用一些有趣的话,你是不是觉得这个人有魅力?对,因为他的阅读世界,就是这么一个外人触达不到,但是又能展开想象的全新领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