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7
2022年 07

罗胖60秒:如何当一个省心的管理者?

0
2022-07-15
1.这个周五上新,为你推荐刚刚升级的重磅产品,《管理者沟通训练营》。这个产品的主讲人,是我们得到的CEO脱不花。产品上线刚满一周年,这就已经是第3次大迭代了,划个重点,迭代后的训练营从21天升级到28天,增加了一周的内容,加量不加价,管理营老学员可以免费升级。

2.用脱不花的一句话来总结:管理者,就是要做高杠杆率的事。如何让管理者做更少的事,达到更大的效果,是这次产品升级的核心理念。

3.我们发现,对于要解决实际问题的管理者,只讲方法是不够的,管理者从来不缺方法,而是缺少“高杠杆”的工具,这次产品升级,我们不关心高大上的管理概念,只关心管理者在遇到具体难题时,怎么能掏出一个趁手的工具,逢山开路,遇水搭桥,解决问题。

4.工具用对,管理不累!趁着一周年,推荐你拿下这个新产品,做一个省心的管理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