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7
2022年 07

罗胖60秒:为什么要开客服直播?

0
2022-07-05
1.昨天早上,我们得到APP开了早晨直播间,从早上7点半开始,播到9点半。中午从12点到下午两点也播上两个小时。这个直播的定位,不是什么课程讲座,其实就是客服。用户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到直播间来问,我们的运营和编辑同事来回答。将来用户真需要的话,这个直播还可以加大频次、拉长时间。

2.其实我们得到做这个动作已经迟了,现在很多平台上,都有导购直播间。对啊,用户来看产品的页面介绍,哪有跟大活人互动来得方便、亲切呢?所以将来线上购物的体验,会越来越逼近在线下真的进到一间店里的感觉。

3.你看,这是一个很有趣的趋势。过去有一种理解,说互联网技术越发展,就越是代码和算法说了算,人要退居幕后了,不重要了。

4.但是现在看来,这说反了,有了互联网工具,至少在零售这个领域,人的个性、魅力,人和人之间的互动越来越重要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