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6
2022年 06

罗胖60秒:你听说过交钱上班的公司吗?

0
2022-06-04
1.最近我听说出现了这样的公司,到它那上班,不仅没有工资,还得交钱。这是一种做电商直播的公司,一年交几千块钱就可以去上班了。三餐公司全包,有各种直播间,你可以上播卖货,有培训,有老师。一旦销售业绩过了线,就可以拿分成,收入还可以节节攀升。那如果不行呢?不行就退出,交给公司的钱,就权当是交学费了。

2.你看,是收钱上班?还是发钱上班?这不是我关心的重点。我的重点在于,未来的公司给员工提供的核心价值究竟是什么?这个公司很典型。

3.你想,如果自己在家开个直播间卖货,也没有什么问题,也可以自己学着来,为什么这些人要去这样的公司上班呢?

4.我想,答案应该是,这样的公司可以提供超高的知识浓度。大家交了钱在这里干活,可以分享到最新的方法,得到高手及时的校正,在这样的地方干活,一家公司其实就是一所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