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5
2022年 05

罗胖60秒:为什么我们要学《民法典》?

0
2022-05-27
1.这个周五上新,给你推荐「得到」最新上线的重磅课程—《杨立新·民法典200讲》

2.《民法典》的重要性,不需要我强调了。一个人从生到死所有的行为都被《民法典》规范和约束。深入了解《民法典》,这才能当好一个当代人,而且才能收获一把维护权利、防范风险的高效武器。但问题是,《民法典》可不好读。

3.值得骄傲的是,这门课,我们请到了杨立新老师。在中国法律界,杨立新老师的名字如雷贯耳,更难得的是,他全程参与了《民法典》每一编的编纂。所以在这门课里,杨老师不仅会把法言法语翻译成咱们听得懂的语言,还会详细拆解法律条文的演变,以及背后体现的立法精神,带大家真的听得懂、用得上。

4.今天,我们把杨老师请到了「得到」。咱们花上一年时间,跟着杨立新老师,搞懂民法典,成为法律的门内人。《杨立新·民法典200讲》全新上线,请享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