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5
2022年 05

罗胖60秒:今晚,来看我们的生日会吧?

0
2022-05-26
1.今天是5月26日,得到App六周年的生日,今天晚上8点,我们会在得到直播间,做一场“生日会大满贯”的直播。期间,我会给你念六周年给得到同学的一封信。这是我们的一个传统,每年的今天都会给得到同学写上一封信。

2.今年的信不长。其中,有一句话来自一本讲节气的书,它说:“我们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3.对,这就是我们中国人在农耕文明时代积累出来的智慧。就是我们相信老天自有公道,相信土地的价值,相信四季的规律,相信勤劳的回报。不管眼下有多大的水旱灾害,跟天地大道相比,都是暂时的。过得好不好的最大变量,还是自己投入的劳作。

4.欢迎今天晚上来得到直播间,给你看我们给用户的信,也给你看我们最新发布的品牌和我们的劳作。今晚8点,直播间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