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5
2022年 05

罗胖60秒:第一期研修班,我和你一起读杜甫

0
2022-05-06

1.这个周五上新,给你推荐《阅读的方法研修班》第一期。什么是研修班?这是我们的一个新产品。简单说,就是在线上尽可能还原线下上课的状态。大家找一个共同感兴趣的题目,请一位适合的老师,花固定的时间学习,有同学、有仪式感、有互动,把这个领域的知识做一个深度的钻研

2.那研修班的第一期,是由我来为你服务。在这个初夏,咱们每周一场,一次一个小时多一点,一共六场直播课,来好好研修一下杜甫的诗。当然,直播是可以无限次回看的。

3.很多人喜欢李白,多少会觉得杜甫这个人有点不好亲近。而说到唐诗,通常李杜并称,杜甫是一座中国读书人躲不过去的大山,那我们就花点时间把它拿下好了

4.这个初夏,如果想独自或者是和家人一起,去钻研一个有趣的小题目,养成固定时间学习的节奏,那5月10号,咱们杜甫诗集·研修班课堂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