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4
2022年 04

罗胖60秒:如何成为高效学习者?

0
2019-12-01

1.这个周五上新,要向你推荐一个我们刚刚发布的训练营产品,叫《高效学习训练营》。这个产品,就解决一个问题:成年人的学习问题成年人学习,不再是为了应付考试,而是为了解决那些迫在眉睫的实际问题。

2.咱们可以想象几个场景:比如,今天下午要紧急拜访一个客户,怎么了解一下;领导要我调研一下某个新领域,比如碳中和,下周就要交报告;再比如说,我要调动工作去一个新的岗位,或者是去一家新公司面试

3.你看,都是这种很迫切的实际问题,怎么能高效地学习相关知识?我们新推出的这个训练营就是解决这类问题的。担纲这个训练营教研和主讲的,是我们得到公认的最会学习的李倩老师

4.经过半年时间的研发,是一套方法论,21天时间的训练,一个不断生长、可以终身使用的学习库,欢迎你带着自己的学习任务,来我们的《得到·高效学习训练营》,成为一个会学习的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