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4
2022年 04

罗胖60秒:《阅读的方法》线上签售会

0
2022-04-23

1.今天是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我新出版的那本《阅读的方法》,这本书我写了几年,也在朋友中测试了一段时间,就是为了等今年的“423世界读书日”的首发。今天晚上八点钟,我们会举办一个新书发布暨线上签售会的直播。

2.有用户问,你能不能用一句话表达这本书的观点吗?那这句话就应该是:这是一本站在读书人的角度写的阅读的方法。我关心的,不是你能不能把一本书吃干榨尽,而是能不能持续保持阅读的乐趣,一辈子都愿意不断地回到书的身边,去获取力量。

3.我打了一个比方:这本书一共24章,写了24种你可能在阅读中获得的快乐体验。你可以把它看成是一盒24根的火柴,相信我,总有一根会点燃你。

4.今天晚上发布会直播,会开售我的签名版图书,总共5000本。如果你愿意来看直播,买一本签名版,你也会点燃我。感谢你。晚上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