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4
2022年 04

罗胖60秒:怎么做一个称职的成年人?

0
2022-04-08

1.这个周五上新,给你推荐一门重磅课程,《和菜头·成年人修炼手册》第二季。这是我们请作家和菜头老师主持的一项知识工程。简单说,就是每天给大家讲解一个常用概念。

2.为什么要讲常用概念呢?你就想象一个场景,如果有一天孩子来问我,什么是死亡?什么是幸福?什么是信仰?是不是感觉一时不知从何说起?对,我就遇到了这个情况。这也转而逼迫我思考,这些概念,我真的懂吗?

3.所以,我就去请求和菜头,他是我认识的概念破解能力最强的作家,能不能开一门课,给成年人讲讲那些没有认真思考过的概念,也给那些即将成年的朋友装备好行走世界的武器。

4.在第一季课程中,和菜头老师已经拆解了100多个词条,第二季现在继续。这是每一个打算认真思考生活、准备认真和孩子交谈的人,都用得上的课程。第二季全新上线,请享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