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3
2022年 03

罗胖60秒:为什么拥有好口才很重要?

0
2022-03-25

1.这个周五上新,给你推荐一个我们筹备了一年多的重磅产品《得到·口才训练营》。这是我们推出的第一个“三师模式”的训练营产品。什么叫“三师模式”?简单说,就是既有主讲老师授课,又有专业教练在20人的小班里帮你打磨,还有班主任助学督学

2.口才训练,关键是要让你看到自己身上正在发生实实在在的变化,所以这是一个服务很重的课程。主讲老师徐溟旭老师,是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主持人,但对我来说,她还是我、脱不花,还有很多得到老师的口才教练。

3.你可能会说,罗胖和脱不花还需要口才教练?当然需要,干好任何事都得相信专业指导。口才这事的重要性,不用我多强调了。就说一句:这个时代的红利,正在向每个行业善于口头表达的人倾斜。

4.欢迎你加入《得到·口才训练营》,花上一个月的时间,给自己一个口才提升的奇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