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3
2022年 03

罗胖60秒:进化论的真正价值是什么?

0
2022-03-18

1.这个周五上新,为你推荐一本新书:《王立铭进化论讲义》。王立铭老师,是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教授,但在我的世界里,他可是最值得信赖的生命科学家,没有之一

2.我问过他,你出过那么多书,还得过文津奖,那这本新书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是什么呢?王老师说了:“有了这本,我自己其他的书都可以烧掉。”虽然是句玩笑,但也足见他对这本书的自豪。

3.进化论,可不仅是一种生物学理论那么简单。有一位哲学教授就跟我讲,他的眼里,人类最重要的思想家就两个,一个是柏拉图,另一位就是达尔文。他们各自提出了一种理解事物的方法,而进化论就是其中一种。

4.王立铭老师说,不管你觉得自己多了解进化论,你对它都有很大的误解。对,这就是这本新书的价值所在。《王立铭进化论讲义》签名版在得到首发上线,推荐拿下,不要错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