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3
2022年 03

罗胖60秒:你愿意参加《变量5》的调研吗?

0
2022-03-15

1.你可能知道,经济学家何帆老师发下过一个大愿,要持续跟踪中国经济30年,每年写出一本《变量》,今年是第五年了。不过,因为疫情,何帆老师今年的调研行程受阻。他跟我说,罗辑思维的用户中是藏龙卧虎,能不能请教大家,先在线上把调研工作干起来

2.何老师列出了一个他感兴趣的问题清单,我放在下面的文稿里了。你看看,有没有你很了解的领域,请你也提供线索。到得到的知识城邦,给何老师留言就行。

3.另外,何老师还想建个群。欢迎各行各业的高手,五湖四海的朋友,一起来讨论《变量5》的主题。只要你给他发邮件到“hefan30years@163.com”,何老师很快就会联系你。

4.疫情总会过去,何老师还是要到各地调研的。他告诉我,他今年原计划是要跑东北、江西、福建和云南。有没有想做这场调研的东道主的,也请联系何老师。到知识城邦,给他留言。感谢你的参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