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1
2022年 01

罗胖60秒:怎么陪孩子度过青春期?

0
2022-01-28

1.这个周五上新,为你推荐一门重磅课程《李雪霓·青春期家长必修课》李雪霓老师是一位心身医学领域的专家,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心身医学科主任,专攻青少年心身问题20多年,帮助过2000多个家庭。有了这门课,我们得到的课程体系中,我们也终于把青少年教养这个领域的课帮你补全了。

2.很多家长都为孩子的青春期问题感到困惑。比如,孩子突然不爱吃饭,这是一般的挑食还是进食障碍?孩子开始特别爱照镜子,这是传说中的“外貌焦虑”吗?面对沉迷网络、情绪化等等现象,身为父母,只能跟孩子“硬刚”吗?

3.在这门课程中,李雪霓老师将手把手地教你处理这类问题。除此之外,李雪霓老师还为你带来一套家长养育指南,告诉你怎么正确地引导孩子,减少与孩子的冲突

4.孩子变了,家长也得跟着变。加入这门课,学会正确与孩子相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