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01
2022年 01

罗胖60秒:人类的生育模式何以独特?

0
2022-01-21

1.这个周五上新,给你推荐一门最新上线的医学课程,段涛老师的《产科医学课》。段涛老师,名医,曾经是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的院长,全国医学院校统编教材《妇产科学》,段涛老师是主编。

2.所以课程上线之后,有很多医生朋友都对我说,你们得到厉害,居然把段涛这样的大神请出来做通识课程。所谓通识课程,不仅是所有人听了都有价值,而且得有超越性的视野。

3.段涛老师就说,生孩子这事,可不只是纯粹的医学问题,讲科学就行了,它还是个观念问题,还是个家庭关系问题。所以这门课,从独特的人类生育模式讲起,然后一路从受孕到分娩,一直讲到未来的生育,我一个大男人听了,都感觉经历了一次奇幻的旅程。

4.了解生育,不仅是了解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也是了解我们人类的生存模式。《段涛·产科医学课》全新上架,请享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