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2
2021年 12

罗胖60秒:一张琴,两个人,跨年演讲待知音

0
2021-12-31

1.今天晚上,就要跨年演讲了。这一次,观众不能进场,所以期待你的线上参与和鼓励。

2.接到空场的消息,我们调整方案的时间只剩四天。我的挑战在于,没有观众,就意味着没有人给我反馈,怎么办?最后,我们找到的办法是,我们把原来藏在幕后的音乐导演,飞羽老师,请到了场地正中央,请他代表所有观众。如果他听到哪一段,觉得有意思,他会用一段音乐、一个乐句、一次掌声来给我反馈

3.所以,今天晚上,巨大的场地里,是我和飞羽老师两个人,一个人用语言,一个人用音乐来对谈你也听出来了,这是中国文化中的伯牙子期的故事给了我们灵感,高山流水遇知音嘛。希望这是我们为大型空场演讲摸索出来的一个新模式。

4.今天晚上,8点半深圳卫视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得到APP,一张琴、两个人、待知音。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