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12
2021年 12

罗胖60秒:面对空场,怎么跨年演讲?

0
2021-12-29

1.昨天早上,我们发布了公告。非常遗憾,因为防疫要求,今年跨年演讲不能安排观众进场。到时候,我只能独自登台,面对12000张空座位,办一场没有现场观众的跨年演讲。

2.有同事问我,你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内心是什么反应?我说,当然是不能退缩,一定要办,不然对不住那么多信任我们的购票观众。但与此同时,其实还有一点点小兴奋。因为一个约束条件出现了,难受、抱怨都没有用,唯一该考虑的,就是在这个约束条件下,怎么创新?

3.所以,我当时心里就蹦出了一句话:我们有机会摸索一个万人空场下的讲演新模式了。你想,空场,就意味着,没有人给我反馈,四个小时啊,怎么能让我和线上观众都情绪饱满,这就难了。

4.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想法,还在论证。如果论证可行,最迟后天,我告诉你。期待跨年之夜,在直播间里和你再次相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