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12
2019年 12

罗胖60秒:十年将满,我会继续吗?

0
2021-12-21

1.今天是12月21号。整整9年前,2012年12月21号,我开始每天早上给你发这个60秒的语音当时我承诺这事要干十年。还剩最后一年,就是10年修行已满啊。

2.有同事问我,时间满之后,你还会再坚持下去吗?我说肯定不会。不是因为不喜欢这个事,恰恰相反,每天整理自己的思绪,把它讲给你听,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不继续做下去的原因很简单,就是要让这个坚持十年的60秒,成为一个有头有尾的完整故事。

3.所以,我现在是心里是同时飘着三个念头。第一,一个好故事必须有边界,有序幕,有收场。第二,现在我必须要想好接下来该做什么?那应该是一个更难的挑战。第三,这不还剩一年嘛,接下来365天每天继续为你做好服务

4.你看,把收场、未来和现在三件事同时做好,才是我心目中一个干事的人的样子。继续加油!

相关推荐